DSC_5596-編輯-編輯.jpg


由於今天很多攝影班(若水攝影視界)的同學請假,故原本下午的外拍活動也就先行取消。但週末若少了外拍活動,對我而言簡直是一項沈重的打擊!於是前一天就先和歐告兄討論,看看下午是否可以去哪兒拍拍,最後我們決定來去彰化拍木棉花,之後再衝彰濱海邊拍夕陽。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早上到中台科大上完室內課之後,回到家就想睡覺,故最後就放棄了木棉,只單衝彰濱海邊!
DSC_0076-編輯-編輯.jpg


感謝黑狗大蝨今天載我一程,而我坐在車子裡時並不覺得外頭的風大,直到下車後才發現外頭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兒!只要嘴巴打開,再合起來時,就會感覺到海沙在嘴裡作崇 @@~
DSC_0080-編輯.jpg


東北季風把沙子都吹成一堆一堆的小山丘,馬路上偶爾還會見到由沙丘所構成的彈跳路面 @@~
DSC_0084-編輯-編輯.jpg


鑑於之前來彰濱這裡拍過兩三次,所以歐告大蝨說今天我們來去探尋是否還有其他新的攝點可以拍。
DSC_5541-編輯.jpg


於是我們來到海上小屋這裡,將車停放好之後準備用走的到海灘上去。而當我們走在半路上時,看到十幾公尺外的岸邊竟然有一隻埃及聖鹮,哇~離得這麼近,怎麼能不拍呢! 於是趕緊從相機包拿出相機來,but還來不及按下快門,到手的埃及聖鹮就飛了><" 還好遠處的沙灘上還有幾隻,雖然無法近拍,但沒魚蝦也好,就加減拍吧~
DSC_5544-編輯.jpg


來到沙灘,架好腳架準備拍夕陽時,我才驚覺……啊我的縫卡呢?昏倒了! 剛剛為了拍埃及聖鹮,把它先放在馬路邊水泥護欄的矮牆上,忘了拿了 @@~ 懶得再走回去找了,心想即使回去,可能早就被海風吹到不知哪兒去了,看開點,就這樣拍吧!
DSC_5559-編輯-編輯.jpg


DSC_5588-編輯.jpg


DSC_5585.jpg


下午剛出門時,我跟歐告兄都認為今天的天空矇矇的,應該是見不到夕陽了,但老天爺還是公平的,知道我掉了縫卡,所以就送了一顆好大的太陽餅來安慰我!
DSC_5596-編輯-編輯.jpg


DSC_5599-編輯-編輯.jpg


有了夕陽後就更貪心的想說是不是夕彩也來一點,可惜今天的雲彩沒啥戲~
DSC_5606-編輯-編輯-編輯.jpg


DSC_5614-編輯.jpg


很少有機會見到沒入天際線的夕陽景象,今天的運氣真好!
DSC_5623-編輯-編輯.jpg


海邊的冷風吹起來不舒服,歐告大蝨一聲令下,收工回家了。而回程時,走來到縫卡的遺失地,哈哈哈~我的縫卡竟然還在,沒被吹走耶,簡直就是撿到的!

夏日將至,季節限定的海邊攝影趴也即將啟動,期待ing~
DSC_5631-編輯-編輯.jpg


arrow
arrow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