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攝影課的主題是桐花,地點則是選在我從來沒去過的彰化芬園鄉的「挑水古道」。

一早,大家於軍功停車場集合後便向芬園出發。由於前前後後總共有八台車子,所以在下了國道三號草屯/芬園交流道後先集結。



剛好路旁稻株上的晨露清晰可見,大夥便在這兒開拍了起來。






有同學報明牌給我說有一隻蜻蜓才剛脫完殼,於是在拍完晨露之後就順便把準備要展翅高飛的它給拍了下來。



好,我今天拍到這兒就結束。把大家裝肖維就對了?

其實在到了挑水古道之後,不知為何,我只想放輕鬆的把古道走一遍,所以相機便一直待在相機包裡沒拿出來。說是偷懶嗎?是有這麼一點成份,不過就隨遇而安,就我而言,出門遊學攝影最主要的目的不在於拍美照,而是希望能透過出門走走的機會來舒解這一個禮拜以來的的壓力,所以當提不起勁拍照時,單純的用感官來欣賞周遭美好的事物也很棒!!

至於沒拍到的桐花,或許再找個時間,請個半天休假到苗栗三義補拍。我想我得開始培養獨自去拍景的能耐,不然很多想去的地方都去不了 @@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