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承前篇:❤遊學攝影-102年秋季班畢不了業的旅行(2)-台南-歸仁「黃色小鴨」

從歸仁到安平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,時間抓得很準,來到安平剛好中午12:00。但我們待在安平的時間很短,13:30就要集合上車,所以動作要快。民以食為天,下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來去祭祭五臟廟。

跟著「若水攝影視界」同學們的腳步來到路口的「陳家蚵捲」,點了蚵仔煎及蝦捲,只是這蚵仔煎還要等,我排第號,來到二樓,看到燈號才45號,唉~我等不及了,所以把蚵仔煎換成兩碗魯肉飯,哪知樓上的燈號是錯的,害我這次沒吃到蚵仔煎><" 不過沒關係,也算是美麗的錯誤,這樣我才有理由再來安平吃吃喝喝 @@~ 



吃完中餐,看看手錶,只剩一個小時的時間可拍,安平古堡與樹屋兩個點只能二選一。雖然這兩個地方我去年12月都來過,但最後我選了樹屋,因為我還要順道去吃一樣東西。



到底是什麼東西非吃不可呢?就是安平有名的黑豆花啦。去年我們家三位大人想要來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美食--「同記」豆花店吃豆花,但看到店外排隊的長長人龍之後,我們就打了退堂鼓,移駕到隔壁的「茂記」,沒想到茂記的豆花也超好吃的。為了補足沒吃到「同記」豆花,順便驗證一下到底鄉民說的是不是真的,故我這次特地過來瞧瞧。哇哈哈~沒人排隊耶,太好了!!



點了紅豆黑豆花,一碗30元。心裡正想著,哇,這麼便宜,才30元,但等小姐把碗拿出來後,我頓時楞了一下,啥咪!原來那麼小一碗 @@~至於味道如何?我覺得比較甜了一些,並未如我心中預期般的超越茂記豆花,因此若要問我這兩家那一家好吃,我只能說,茂記的豆花不會輸給同記啦,只是鄉民們多推同記。不過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是蠻主觀的,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兩家都吃一吃,看看自己喜歡吃哪一家,哈~



吃完豆花,速速來到樹屋,花50元的過路費入場。






去年我來樹屋時,第一印象就是這裡很適合拍鬼片!






即使是第二次拜訪樹屋,但依舊不知該怎麼拍會比較好。



以下就不解釋,當到此二遊的紀錄照~



拍來拍去也拍不出什麼新花樣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這小屋做啥?



哈!!因為這裡有賣日月潭的紅茶冰淇淋。班代說這個冰淇淋很好吃,不過聽到一枝就要價80元,我一開始真的是買不下去。但講師聰哥又補充說若在本店購買的話都是要大排長龍,來到樹屋的分店,因要花門票才能進來買,所以比較沒什麼人排隊,要我趁這個機會趕緊去買。加上後來也聽到其他買來吃的同學都說好吃,讓我口水直流,因此就在離開前買了一枝,帶著邊走邊吃~

哇咧~不吃還好,一吃驚為天人,真的超好吃的啦,超讚的,味道超…超級的香濃,吃到最後還以為是咖啡口味咧 @@~

這張左手拿冰淇淋,右手拿起機,結果糊了,當時因該是太猴急只想著吃…XD

時間太短,只能拍拍樹屋,無法再多拍安平古堡。這次雖然是二拍樹屋,但還是不懂該怎麼拍,翻出去年所拍的紀錄,對照後,感覺我這次還是拍不出新意 ><"

續下篇:❤遊學攝影-102年秋季班畢不了業的旅行(4)-台南-安南-「四草」綠色隧道 & 北門-井仔腳瓦盤鹽田


arrow
arrow

    T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